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❤部落格,我要让你复活。


回想起 慈儿我应该有超过个月没有帮你洗澡了
宝贝部落格
对不起
其实我很



那么就没有写blog
也许是不想把内心感受透露出来
最近变得比较不大参与别人
也害怕外界的喧闹与是非



躲在自己世界
这样受伤害的几率就会减少

--------lalala-------


其实
我也可以很乐观

其实
我不想想太多

其实
我想找回那失去已久自信^^




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
该被舍弃回忆
我愿意放逐它逝去

一切一切
我决定从新开始。

在你未来世界里不会有我
当然在我记忆里
你将只会是一些已淡忘回忆

❤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