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1个月不见·我回来了!

1各月没有来写blog了·
我还真懒啊= =
哈哈·

老韩吖··
说真的呢有感动到我啦·
❤❤❤❤


这个假期非常的闷·····







我の肚脐环打不成了·
很生气!!!!!
死宝哥!
拿自己的健康威胁我·
你要知道你是我最重要的哥哥咧·
所以咯·
我就暂时不去打了·
只希望你健康啦·真的!
你要有好的身体才能完成自己的理想嘛·
还有呢·
不要阻止我吃巧克力·
我会哭!!
哈哈哈··❤

我:我管你!如果你不要去抽骨髓·我就把我家里の床单全部剪破!!!
宝哥:你剪床单管我屁事啊!?
我:= =






明天来更新生活篇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