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❤唱歌

纯属娱乐效果
要呕吐の出去外面吐

------------------
头发渐渐张长了
接发片の次数也渐渐减少了
昨天突然心血来潮想接发片出门

现在只要接1片中の+2片小の就很自然了
因为先在头发和发片の长度已经差不多同等长了
先在接发片只是为了增加头发の厚度
开心^^

我以前用の发片是高温丝の
改用真发发片了
感觉就是不一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慈&宝贝②姐
昨天去大歌星唱歌
好多人去の说
他们唱歌の方法我和②姐很难接受
就把耳朵盖起来了
哈哈

也许是醉了⑧
慈儿我蛤
在那边乱哭
我疯聊>.<
交杯酒@@

唱完歌后我们去喝茶吃东西
原来我们可以那么好❤

兄弟一世情
我设计の
很老土我知道=.=

独特の照
^^

好久没有调色了
退步到很够力>.<
现在要设计照片都很困难
花了好久の时间才设计好の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